叶离奈

一个卑微鸽子写手,突出一个脑子想的什么写的什么。
几乎是二创和有些原创oc之类的文
杂食xp党

「九」终会相遇

第九章 抓住了风

空再三确认温迪正在恢复之后,让深渊法师对他施了沉眠咒,毕竟他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和温迪说……

他就那样愣愣地看着温迪,随后惊醒一般从空间里拿出来那位给的一个手环,这个手环外表与普通的手链并不差别,但它却能封锁佩戴者的元素力。

这东西是用在七神的身上,空本来是打算杀了七神,所以这东西也就没了用处,谁知道自己现在改了主意呢?

空十分庆幸当初自己没把这个扔了。

他轻轻地挽起温迪的袖子,手环接触到手腕后自动缩成合适的大小。

这样一来……就抓住了风呢。

空难得好心情地扯起了笑容,但看见温迪脸上那被掐红的印记。

他小心翼翼地触碰着,看着温迪下意识地皱眉躲开,这下算是和「女士」结下了怨。

空低沉的模样让周围的深渊法师不敢动弹,但感觉到正有人在靠近,水深渊法师不得不顶着危险提醒道。

“王子殿下……有人正在靠近。”

空皱了皱眉,担忧地看着正在恢复中的温迪。

水深渊法师非常有眼力见地说道,“您放心,风神大人已经恢复好了,接下来只要静养就可以恢复健康了。”

空点点头,让深渊使徒开了传送阵,赶在被人发现前先一步溜了。

回到了深渊,空立马丢下部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将怀里的温迪安稳放入被窝,又在四处设下防止他逃跑的结界。

做完这些,空才安静地坐在一旁发呆,或者说等待着温迪醒来。

空现在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将温迪拐到了深渊,

手中温热的体温,无时无刻都在告诉他温迪还在,他不会像自己的妹妹一样消失不见。

他还在。

空这样安慰自己,感到心中的不安减弱了些。

“唔……”

温迪皱着眉睁开了眼睛,第一眼就看见刚松开他手还没来得及逃离的空。

“空?”

空红了耳朵,僵着脸点点头。

温迪直觉不对,怎么看他这幅样子都不像是担心自己,而是担心什么事暴露了。

想着他坏笑道,“怎么?是看见了什么不可言说的东西?”

空一下涨红了脸,“你、你说什么我才没有!”

“哇,反应这么大看来是真的咯?”温迪习惯性地抬起手想要大笑,但余光却看见自己手腕上多了一个手链。

一瞬间他以为是空编制的,他下意识地感受了一下上面的元素力,却发现自己的元素力石沉大海般消失不见。

温迪不得不想到些不好的事情。

见温迪的脸色有些苍白,空抬腿走到了门口,验证了温迪的想法,“抱歉温迪,只能委屈你住在这了。”

说完逃似的把门重重一关,再附加几个法阵在上面防止屋内的人打开门溜走。

做完这些,他卸力地半靠在门上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他知道自己这么做是不对的,但他已经不能再失去重要的东西了。

温迪愣愣地抬起头,听见空说完又独自一人把他留在这里。

一句等等还未说出口,就已经被咽下。

他摆弄着手链,虽然这戴上去挺好看的,但一想自己因为这个无法调动元素力,不管怎样都开心不起来。

其实他很早以前就觉得空的来历不简单,做出这种事……怎么说呢?意料之中?

但也不算是意料之中,至少他没想到自己被软禁起来了。

温迪叹了口气,“真是……没想到我这一小缕风居然被抓住了啊。”

而且……

温迪望向了禁闭的房门。

空居然是……深渊王子殿下吗?

要问温迪为什么猜到了?

只能说空隐藏地太特意,再加上这空气中流动的深渊的气息,不想猜到都难。

温迪略思考了会儿,摸索着想下床,谁知道一动胸口就疼得他忍不住痛呼一声。

然后他眼睁睁地看见空夺门而入,抱着他问怎么了。

温迪的小脑瓜子一转,瞬间入戏。

“旅行者~我的伤口好疼啊我想去风起地好不好?”

空握着温迪肩膀的手一顿,再慢慢收紧。

“抱歉温迪。”

温迪一听就知道没得商量了,他叹了口气,将全身力量压在空的身上,一把抓着空的围巾。

“为什么?”

空看着温迪那双碧绿的眼睛望着他,那眼神是那样的真诚,他没有想到温迪没有怨恨他,他甚至从那双眼睛里看见了关切。

为什么?为什么温迪这么容易就接受了他被软禁?为什么他能如此心平气和地和他这个罪魁祸首说话?

许是太过疑惑没能隐藏自己的眼神,被温迪看懂了。

“在想我为什么不揍你一顿?”

空愣愣地点点头,温迪笑了笑。

“我当然想揍你一顿,也没有人能在得知自己被软禁的情况下不生气,神也不例外。”

“但我也知道,你没有什么恶意。”

空移开了视线,温迪的眼神太过于灼伤他的眼睛,他是属于深渊……本不该如此触碰光明。

“空。”

温迪强行把他的脑袋搬回来,那道光终究还是自己撞了上去。

“告诉我,为什么你要这么做?不然我……”温迪卡了壳,他好像想不到什么威胁的话,“不然我……我就把自己弄伤!”

刚说出口温迪就后悔了,这哪算威胁啊。

谁知道空竟然真的信了,他猛地抓住温迪的两只手,不让他动弹。

“我……不想再也见不到你。”

空闷闷地解释道,他腾出一只手盖上了温迪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。

他微微倾身,隔着手背吻了上去。

温迪的鼻尖充满了空那来着星空与深渊的气息,他不免悄悄红了脸,在感受到那一吻,他瞬间红透了脸。

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。

空吻完后,后知后觉地红了脸,他现在一点都不敢把手掌拿开,他害怕看见温迪拒绝的模样。

而温迪也僵着身体,虽然他很想看看空现在的表情,奈何他的双手都被空牢牢抓着。

不过好在深渊使徒前来救场,不然这两人能以这姿势坐一天。

第二次看见空落荒而逃的身影,即使有些生气,温迪也不免放松了些。

他想到空的那个吻,有些难以自容地将头埋进被子里。

“这也太犯规了!”


——

我就喜欢看两个小男孩谈恋爱诶嘿(下一章血液警告)

评论(20)
热度(469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离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